印度再次指控vivo:逃税221亿卢比

企业
TIME
2022-08-04 11:0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印度政府机构在一份声明中称,vivo逃税221亿卢比(约合18.9亿元人民币)。

  声明称,印度税务情报局 (DRI) 发现了逃税行为,随后它向vivo发出了通知。

  上个月,印度执法局称已经封锁了119个与vivo印度业务相关的银行账户,这些账户持有46.5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9亿元),作为涉嫌洗钱调查的一部分,并在全国范围内突击搜查了vivo的48个办公地点及其23个相关实体。

  此外,在7月,印度税务情报局指控OPPO逃避关税近439亿卢比(约合人民币37.1亿元),并要求缴纳税款。

  对于本次逃税指控,vivo还未回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年初,苹果曾告知开发者,会将长期未更新的应用从AppStore下架;现在,这一被不少开发者反对的举措依旧得到了执行。  在今年第二季度,苹果AppStore下架了整整43.9万...
手机
  近日,据博主爆料,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不再有粉色,同时Pro机型将取消远峰蓝配色。根据目前制作的iPhone 14 Pro紫色款渲染图来看,新iPhone紫色款可能要更加艳丽一些...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