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ppStore一口气下架近44万款应用:久未更新成主要原因

手机
TIME
2022-08-04 10:43
快科技
分享

  今年年初,苹果曾告知开发者,会将长期未更新的应用从AppStore下架;现在,这一被不少开发者反对的举措依旧得到了执行。

  在今年第二季度,苹果AppStore下架了整整43.9万款应用,比第一季度增加了87倍之多。

  根据统计机构Pixalate的数据,在这43.9万款应用中,有64%都是因为在2年或更长时间没有进行升级维护而被下架;还有31%的应用是由于没有明确隐私协议。

  可以放心的是,虽然被下架的应用将被删除AppStore产品页,但如果用户此前已经下载了应用,那么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依旧能够正常使用。

  有趣的是,在苹果4月份给开发者的“最后通牒”中,给出的规定是将下架90天没有更新版本的应用,而在实际执行中却变成了2年。

  对于不需要定期维护的工具类应用开发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博主爆料,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不再有粉色,同时Pro机型将取消远峰蓝配色。根据目前制作的iPhone 14 Pro紫色款渲染图来看,新iPhone紫色款可能要更加艳丽一些...
手机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日消息,苹果中国地区官网正式上线Apple Store零售店“闪送”服务,收费45元,可在三个半小时内送达。  “闪送”服务目前仅在上海市提供。选购商品...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