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全系6G内存

手机
TIME
2022-07-26 11: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Digitimes报告,iPhone 14或全系6G内存,但iPhone 14 Pro系列将采用LPDDR5内存,iPhone 14系列则延续LPDDR4X内存。

  iPhone 14丶iPhone 14 Plus:

  6G LPDDR4x

  iPhone 14 Pro丶iPhone 14 Pro Max:

  6G LPDDR5

  据悉,苹果被认为是近几个月来唯一一家销量保持稳定的智能手机厂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集团向港交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双重主要上市地。在港交所完成审核程序后,阿里将在港交所主板及纽交所两地双重主要上市...
企业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出具《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民事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因哔哩哔哩未...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