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申请香港纽约双重主要上市

企业
TIME
2022-07-26 09:5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阿里巴巴集团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集团向港交所提交申请,将新增香港为双重主要上市地。在港交所完成审核程序后,阿里将在港交所主板及纽交所两地双重主要上市。

image.png

  公告指出,阿里巴巴目前在香港联交所主板第二上市,将会按照香港上市规则申请香港为主要上市地,预期将于2022年年底前生效。相关主要上市流程完成后,阿里巴巴将成为以美国存托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以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

  该公司表示,相关主要上市流程完成后,其将成为以美国存托股份于纽约证券交易所,以及以普通股于香港联交所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相关程序完成后,阿里在美国挂牌的存托股和在香港上市的普通股将可以继续互相转换。投资者可继续选择以其中一种形式持有阿里股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出具《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民事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因哔哩哔哩未...
互联网
  7月22日,荣耀X40i正式开售,这款千元档最轻薄的高颜值大屏大内存手机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在多平台实现热销。7月26日,荣耀与京东开启新一轮购机福利,当日在京...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