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2022年Q2财报:营业利润达168亿元 单月产量破纪录

企业
TIME
2022-07-21 17:15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特斯拉发布2022年第二季度财报,信息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GAAP营业利润为2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8亿元),营业利润率为14.6%,在本季度结束时,特斯拉实现单月产量最高的纪录。

  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二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42%,达到169亿美元,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增长了8亿美元,达到183亿美元;第二季度减去资本性支出后的营运现金流(自由现金流)为6.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GAAP净利润为23亿美元,非GAAP净利润(未计股份支付费用)为26亿美元;GAAP汽车毛利率为27.9%;太阳能装机量达到四年来最高纪录。

  财报称,第二季度柏林的勃兰登堡和奥斯汀的新工厂产能继续爬升,柏林超级工厂实现了单周产能超过1000辆的重要里程碑,同时本季度毛利率为正,由奥斯汀工厂生产的第一批装有特斯拉制造的4680电池和结构电池组的车辆,已向美国消费者开启交付。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月21日消息,近年来电动汽车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随之将会产生大批量的报废动力电池。这些报废动力电池如果处理不当,将会给环境带来严重的破坏,同时造成大量...
新能源
  7月17日,2022算法编程台州市选拔赛暨2022世界机器人大赛国赛选拔赛落下帷幕。仙居县机器人协会派出60多名学生参赛,并取得佳绩。  近年来,台州市科协利用科技馆、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