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国际领先,行业最多

企业
TIME
2022-07-25 17:48
科技在线
分享

  科技创新一直被看作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对企业而言,衡量科技实力的重要依据,就是看其科技产出的“质”与“量”。

  国际领先:7月22日,海尔智家两项中央空调科技成果,经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鉴定,认定为最高级别“国际领先”水平。

  行业最多:截至目前,海尔智家共有234项科技成果通过“国际领先”水平鉴定,累计数量行业最多。

  “国际领先”水平行业最多,共同服务用户生活

  透过“国际领先”水平行业最多,可以看到的是海尔智家“从用户中来,回到用户中去”的创新思维。

  冰箱冷冻温度波动大,导致食材水分流失,海尔智家首创平行流恒温制冷科技,满足用户全空间保鲜需求;空调制热慢、能耗高,海尔智家通过热泵烘干关键技术,让空调速热又节能;酒柜温差大,影响红酒口感,恒温恒湿技术为葡萄酒存储提供酒窖级环境......

  由此可见,海尔智家的每项科技研发,都是为用户需求而生。截至目前,海尔智家共有234项科技成果通过“国际领先”水平鉴定,累计数量行业最多。

科技创新:国际领先,行业最多

  以用户满意为标尺,实现科技引领

  正是因为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以用户满意为标准,海尔智家实现了科技实力行业引领。

  在原创科技方面,海尔智家有178项原创科技被行业跟进;

  在专利方面,海尔智家获得11项中国专利金奖,行业最多,并实现7连冠全球智慧家庭发明专利榜;

  在标准方面,累计主导和参与国际标准82项,国家标准389项,行业标准222项,居行业首位;

  在国家认可方面,获得16项国家科技进步奖,行业最多;

  在工业设计方面,荣获5项iF、红点金奖和3项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累计总数均为行业第一。

科技创新:国际领先,行业最多

  科技创新只是手段,最终目的还是要服务于用户。海尔智家始终坚信,能够满足用户需求的创新,才是最有价值的创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2022年上半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  上半年,通信业整体运行平稳向好。电信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电信业务总量保持较高增幅;5G和千兆光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加快推...
业界
  问天实验舱与火箭组合体近日已转运至发射区,即将择机发射。  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和神舟系列载人飞船的发射都是由长征二号F运载火箭担纲完成...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