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因侵权向b站索赔4亿

互联网
TIME
2022-07-26 09:3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出具《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与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民事裁定书》。

  裁定书显示,因哔哩哔哩未经授权便大规模向公众提供 CBA 赛事视频的点播服务,中篮联(北京)体育有限公司起诉至北京市知识产权法院,向哔哩哔哩的经营者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索赔406289308.19元。

image.png

  据悉,CBA公司经过取证发现,哔哩哔哩以点播的形式向公众提供了2019-2020赛季CBA联赛赛事视频的在线播放服务,至2021年9月CBA公司提起诉讼时仍未停止。经CBA公司调查取证,哔哩哔哩网站中存在281个CBA联赛2019-2020赛季的全场比赛视频,同时包含当赛季全明星赛的全场比赛视频,以及至少416个该赛季的赛事节目集锦视频。

  索赔金额4.06亿是中国体育版权侵权案件中索赔金额最大的一笔,创造了我国体育版权侵权案的历史。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月22日,荣耀X40i正式开售,这款千元档最轻薄的高颜值大屏大内存手机一经推出,便受到消费者高度关注,在多平台实现热销。7月26日,荣耀与京东开启新一轮购机福利,当日在京...
手机
  2022年上半年通信业经济运行情况  上半年,通信业整体运行平稳向好。电信业务收入稳步增长,电信业务总量保持较高增幅;5G和千兆光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和应用加快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