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深耕,万物生长——百度世界2022”震撼来袭

互联网
TIME
2022-07-21 10:12
科技在线
分享

  感受科技,感知未来!7月21日,央视新闻首场《超级发布》“AI深耕,万物生长——百度世界2022”震撼来袭。 最新一代自动驾驶技术“火力全开”,连接“最后一公里”让AI更有烟火气,监测水电安全AI助力产业升级……本场超级发布活动,将从浩瀚太空到田间地头、从生活服务到产业应用,全景展示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和未来蓝图;直播现场将综合运用XR、AR、数字人、天地屏等前沿技术,带来超酷炫AI嘉年华视觉盛宴。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2022年7月18日,中国空间站问天实验舱与长征五号B遥三运载火箭组合体已垂直转运至发射区,发射任务进入倒计时。  中国空间站叫“天宫”,核心舱叫“天和”,货...
新科技
  根据现有爆料,今年的iPhone 14系列将出现刘海屏和全新叹号屏(双挖孔)共存的局面。  不过,一份路线图显示,明年的iPhone 15系列预计将全系换用叹号屏设计语言。  外...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