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与抖音达成合作 将授权长视频用于短视频创作

互联网
TIME
2022-07-19 09:29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爱奇艺公司(NASDAQ: IQ)今天宣布,公司已与抖音达成了一项最终协议。根据该协议,爱奇艺将授权抖音以两家公司商定的格式编辑和分发短视频内容。另外,爱奇艺和抖音还将在其他运营领域进行合作。

  依据合作,爱奇艺将向抖音授权其内容资产中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的长视频内容,用于短视频创作。双方对解说、混剪、拆条等短视频二创形态做了具体约定,将共同推动长视频内容知识产权的规范使用。

  爱奇艺创始人兼CEO龚宇对此表示:“爱奇艺和抖音的合作表明,爱奇艺的优质内容组合的价值获得了认可,同时反映了公司优质长视频内容的实力和持久性。更重要的是,这是一个展示相互尊重和集体保护知识产权努力的里程碑。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将开启新的机遇,丰富在线视频生态系统,增加我们现有知识产权的价值,扩大创收机会,并为两个平台、内容创作者和我们的用户创造双赢局面。”

  此前,双方曾因为内容问题进行过诉讼。(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苹果iPhone14系列产品量产在即,代工组装厂富士康进入招工“抢人”阶段。7月16日晚间,富士康iDPBG事业群发布消息称,郑州厂区自7月17日起,招工奖金最高为每人1万元。此...
手机
  最近你是不是刷到,身边很多人都去了新疆旅游,事实上,新疆被全国游客挤爆。  从一些网友晒出的图片看,在这个暑假,遥远的新疆,竟然会冒出来这么多游客,“说成千上万也不...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