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将逐步展示账号属地 预计一周后全面上线

互联网
TIME
2022-07-18 15: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B站官方宣布:为保障社区真实有序的讨论氛围,持续防治冒充热点事件当事人、恶意造谣、蹭流量等不良行为,社区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要求逐步开放“展示账号 IP 属地”功能,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预计在一周后面向所有用户正式上线。

image.png

  该功能上线后,将在用户个人主页、信息发布页等位置展示IP属地,境内展示到省(自治区、直辖市),境外展示到国家(地区),账号IP属地信息以网络运营商提供信息为准,用户暂时无法主动开启或关闭相关展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7月18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7月14日,贾跃亭新增恢复执行案件,执行标的约10.45亿人民币,执行法院为西安铁路运输中级法院,涉及贾跃亭与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业界
  7月14日—15日,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秘书长李佳带队,与团队专家们一起赴文成县开展创意农业调研,搭建合作交流平台,有效推进文成县农产品在数字营销和包装设计专业领域上...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