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升级!iOS 16新Bug无法退出Apple ID:暂无解决方案

手机
TIME
2022-07-25 16:46
快科技
分享

  虽然已经放开了升级门槛,但作为仍在测试中的系统,iOS 16.0出现各种奇奇怪怪的Bug依旧是相当正常的一件事。

  今天,根据@知末科技 消息,有用户反馈,表示自己在升级iOS 16之后,遇到了无法退出Apple ID的问题。

image.png

  在通过正常操作退出Apple ID时,会出现弹窗显示“将此iPhone从你的账户移除时出现问题,请再次尝试退出登陆。”

  目前,苹果官方客服表示,近期已经收到多名用户反馈该问题,工程师也正在进行修复,但暂时并没有给出可靠的解决方案。

  对于介意这一问题的用户来说,在Bug被修复前,最好谨慎升级iOS 16。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上海盈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调整运营策略,决定停止易趣网络平台运营,关闭易趣网站。公告称,到2022年8月12日24:00,易趣网将关闭网站所有商品、商铺...
电商
  问天实验舱24日成功发射。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研究员、应用发展中心主任张伟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空间站将开展空间生命科学与人体研究、微重力物理科学、...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