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iPhone14保护壳已上市 网友: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手机
TIME
2022-07-15 15:13
站长之家
分享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 消息:iPhone14都还没发布,盗版的iPhone14保护壳就已经上市了!7月14日,有外国网友在推特上分享自己拿到的盗版保护壳,其中包括全系四款机型的壳子。

  据介绍,这套保护壳来自华强北。从图中可以看到,四款保护壳和目前市面上流传最广的渲染图基本一致。

image.png

  而距离iPhone14系列发布大约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保护壳这么早就上市,意味着配件厂商现在对iPhone14系列的设计已经十分确定。

  从供应链得到的最新消息称,iPhone14系列其实已经开始试产了,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14、iPhone14Max、iPhone14Pro、iPhone14Pro MAX,屏幕统一为6.1英寸和6.7英寸两种尺寸,两个系列都有一大一小两种尺寸可选。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在推特发文称,根据他对分销商、零售商、黄牛的调查,中国渠道普遍都看好苹果即将发售的 iPhone14系列,并预测iPhone14系列需求量会超过 iPhone13系列。

  而前几日网络曝光了iPhone14Pro Max的生产图纸,从图纸可以看出iPhone14Pro Max 的相机模组凸起严重,其凸起的厚度比两枚一元硬币厚度加起来还多0.45毫米。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7 月 15 日消息,Tech 星球发现,抖音已经开始尝试推出餐饮的即时配送服务,目前这一功能叫做“团购配送”,这代表着抖音本地生活服务已从到店团购向到家团购进行探索,这同...
电商
  记者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今年1—6月,我国造船完工量、新接订单量和手持订单量以载重吨计分别占世界总量的45.2%、50.8%和47.8%,按修正总吨计分别占42%、47.7%和41.5...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