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 /Pro Max配置曝光

手机
TIME
2022-07-08 14:45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有多方媒体表示,苹果供应商已开始为iPhone 14 机型发货组件,预计即将量产,将在9月举行iPhone 新品发布会。

  在近期,爆料人士Anthony则爆料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的核心配置信息及售价。

  iPhone 14 Pro / Max 将搭载 A16 Bionic 芯片,搭载6.1英寸和6.7英寸120Hz OLED显示屏,配备一块支持ProMotion自适应120Hz动态刷新的OLED显示屏;内存规格为8GB,存储版本,包括128GB、256GB、512GB和1TB;后置规格为48MP、12MP和12MP镜头。

  此前已爆料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将采用“药丸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获悉,嫦娥四号任务“玉兔二号”月球车和着陆器分别于7月5日19时14分和7月6日6时整完成休眠设置,完成第44月昼工作,进入第44月夜休眠。月球车在月球背...
新科技
  原标题:今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  今天(7月8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这两类文化场所将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恢复开放,在各区主...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