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或成史上最贵iPhone手机 价格上涨100美元

手机
TIME
2022-07-04 15:23
中关村在线
分享

  7月4日消息,今天有知情人士表示,iPhone 14的售价将上涨100美元,成为苹果史上最贵iPhone。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售价分别达到1099美元、1199美元。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两个标准版本,价格则分别为799、899美元。

image.png

  据此前爆料消息,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将搭载全新升级A16仿生处理器,采用6.1/6.7英寸120HzOLED显示屏。

  除此之外,提供128GB-1TB的四种存储规格,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12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分别配备3200mAh和4323mAh电池。感兴趣的可以继续关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9日,宁波市北仑区科协在大港工业社区召开工业社区科协组织体系化建设推广和“三长带三会”试点工作推进座谈会。北仑区科协班子成员、新碶街道分管领导以及区大...
专栏
  中新网大庆7月1日电 (张云普 田园)7月1日,中国石油首个水面光伏项目——大庆油田星火水面光伏示范工程并网发电,也标志着大庆油田新能源业务并入主业发展全面提速。...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