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8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

消费
TIME
2022-07-08 11:47
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

  原标题:今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

  今天(7月8日)起,上海逐步开放电影院和演出场所,这两类文化场所将在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恢复开放,在各区主管部门和疫情防控部门的指导下,完成恢复开放的准备工作,并向属地管理部门报备后,方可开放。

  为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筑牢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上海市电影局制定了一系列政策,助力各大影院复工复业。上海市电影局制定了《本市电影放映场所疫情防控指引(2022年7月版)》,并在深度调研基础上出台了《关于促进本市影院行业平稳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沪影发〔2022〕16号),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电影放映行业的防疫举措,对影院加大纾困扶持力度,进一步提振行业信心,促进影院行业全面复苏。

  上海市文旅局已于6月27日开始受理7月8日起的演出内容行政许可,并于7月5日下午举行了上海全市剧场恢复开放培训演练。(记者 张倩 查凌云)

网站截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7月8日消息,去年12月,大众宣布将在欧洲建立6个电池超级工厂,以满足公司对电池组不断增长的需求。现在,有报道称大众将在本周开工第1个新电池工厂。  据CleanTe...
新能源
  今天(7月8日),全球最大的水光互补电站——雅砻江柯拉光伏电站正式开工建设,这也是全球“水光互补”项目规模首次提升到百万千瓦级,将成为世界清洁可再生能源大规模集...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