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将对电影院发放补贴 每个座位每月补助25元共3个月

消费
TIME
2022-07-05 11:40
湖北日报
分享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于松业)7月4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帮助电影院解决当前困难渡过难关,我省将对电影院予以3014万元的补助。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响冲击,优质影片纷纷撤档,可供电影院放映的新片、好片、大片非常少;电影院票房收入持续下滑,现金流短缺;各影城需支付的租金、水电费、员工工资等成本费用,给省内各电影院带来较重负担。

  为帮助电影院渡过难关,根据《湖北省省级国家电影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助企纾困的政策要求,省委宣传部直接对正常营业的电影院进行帮扶补助,力保影院平稳健康发展,提振行业转暖信心。本次补助主要是利用2022年省级电影专项资金和2021年结余的省级电影专项资金。按照“每个座位每月补助25元、共补助3个月”的标准,直接对电影院予以补助。根据全国电影票务综合信息管理系统数据,经各市、州党委宣传部统计确认,目前全省正常营业电影院450家、实有座位数为401726个,共分配补助金额3014万元。最高的电影院可享受19万元补助,最低的也有1万元补助,希望通过精准有力的帮扶举措,推动电影院复工复业。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国家卫健委于7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中国行动实施以来进展与成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介绍:目前,我国人均...
评测
  科技日报北京7月4日电 (李懿德 恽卫东 郑琦 记者付毅飞)记者4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八院获悉,由该院805所自主研制、配置于长征二号丁遥六十四运载火箭载荷舱上的离轨...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