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对餐饮外卖等发放补贴消费券

消费
TIME
2022-07-07 17:08
北京日报客户端
分享

  记者 曹政

  近日,北京市8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助企纾困促进消费加快恢复的具体措施》。在7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副主任戴颖介绍,具体措施提出,坚持供需两侧发力,更好满足市民多样化需求。针对疫情期间受影响较大的汽车、家庭装修、餐饮外卖、文旅休闲等消费,将发放补贴、消费券、搭建平台等措施。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温州医科大学校长李校堃一行赴仙居考察,仙居县委领导陪同考察。仙居县科协、县经济开发区、县国家公园管委会负责人参加调研。  李校堃一行...
专栏
  新华社郑州7月7日电(记者牛少杰)7月6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召开河南秦岭东段洛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实施动员会,标志着河南黄河流域这一重大生态...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