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折叠屏手机或将在2025年后上市

手机
TIME
2022-07-22 10:33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日前在测试9英寸可折叠屏设备,但苹果的可折叠屏手机可能需要等到2025年以后才能上市。

  郭明錤表示,他预测苹果发布可折叠手机最早要等到2025年,并且首款可折叠设备要么是iPhone和iPad结合的一款产品,要么就是一个可折叠iPad。

  在此之前折叠屏刚刚热起来的时候,苹果就申请过关于折叠屏的专利,去年苹果申请的一个折叠屏专利,并不是按照“中心线”来对称折叠的,而是不对称折叠。

  此外,苹果正积极测试采用9英寸可折叠OLED屏幕的设备,而且PPI会介于iPhone和iPad之间。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2 日消息,无线投屏又叫无线同屏、屏幕共享等,就是通过某种技术方法将一款设备的画面“实时地”显示到另一个设备屏幕上(平板、笔记本、电脑、电视、一体...
互联网
   7月21日,2022百度世界大会在线上召开。大会以“AI深耕,万物生长”为主题,会上百度最新AI技术成果集中亮相,首发多个领先产品:基于自动驾驶技术的突破,百度发布第六代量...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