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取消粉色新增紫色

手机
TIME
2022-08-04 09: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博主爆料,iPhone 14系列将新增紫色,不再有粉色,同时Pro机型将取消远峰蓝配色。根据目前制作的iPhone 14 Pro紫色款渲染图来看,新iPhone紫色款可能要更加艳丽一些。爆料者还表示,苹果为iPhone 14 Pro原型机曾经测试过钛合金外壳的设计方案,但由于成本效益,苹果最终仍决定使用与iPhone 13 Pro相同的材质。

  iPhone 14的存储选项和iPhone 13系列一致,没有大变化。不过,新iPhone支持30W充电:“在充电周期的第一个周期可以达到 30W或更高”,然后将会“降至27-25W”;无线充电速率不变,但新的MagSafe电池更大,也更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日消息,苹果中国地区官网正式上线Apple Store零售店“闪送”服务,收费45元,可在三个半小时内送达。  “闪送”服务目前仅在上海市提供。选购商品...
数码
  高开高走,是对一部电影的最好评价。而在今年的暑期档电影市场中,当得起这一称谓的或许只有《独行月球》这部影片。其实上映之前就有非常多影迷对这部由沈腾、马丽领...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