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中国上线闪送服务 下单到手仅需3.5小时

数码
TIME
2022-08-03 17:10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8月3日消息,苹果中国地区官网正式上线Apple Store零售店“闪送”服务,收费45元,可在三个半小时内送达。

image.png

  “闪送”服务目前仅在上海市提供。选购商品时,官网页面会提示有“零售店发货 3.5小时内送达(RMB 45)”字样,涵盖iPhone、iPad、Mac等多个产品品类。

  另外,苹果官网还上线“定时送达”服务,顾客可选定某一到两小时时间段内送达商品,此项服务目前免费。

  8月1日,苹果美国官网已上线Apple Store零售店2小时内“闪送”服务,iPhone、iPad以及Mac等多种品类产品均可享受,收费9美元(约合人民币60.75元)。相比较而言,中国的苹果“闪送”便宜了近15元。

  据了解,有部分消费者认为“闪送”的意义并不大,且定价过高,为闪送付费没必要。不过具体如何,还要看服务上线后消费者的反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高开高走,是对一部电影的最好评价。而在今年的暑期档电影市场中,当得起这一称谓的或许只有《独行月球》这部影片。其实上映之前就有非常多影迷对这部由沈腾、马丽领...
家电
  近日,第七届全国科技馆辅导员大赛全国总决赛——教育活动资源包项目线上比赛在中国科技馆举行。绍兴科技馆《探秘黑箱之变身大力士》项目在总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