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ad将迎来一系列变革性升级:14英寸机型、屏下TrueDepth、OLED技术等

数码
TIME
2022-07-13 09:57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7月13日消息,据可靠的分析师RossYoung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对iPad系列进行一系列变革性升级,包括新的14.1英寸型号和配备OLED显示屏的11英寸型号,以及引入屏幕下摄像头技术和可折叠显示屏的型号等。

  RossYoung在最新一期的MacRumors上表示,他不再相信传闻将于明年初发布的14.1英寸iPad会采用miniLED技术,这款新机型的显示屏实际上采用的是目前iPadAir同款的LCD屏。他表示,他正在进一步向供应商确认有关这款设备的信息。

  RossYoung认为,在不久的将来,11英寸的iPadPro将继续使用现有的显示技术,苹果暂时没有计划将其升级为迷你miniLED显示屏或像12.9英寸的iPadPro那样的“LiquidRetinaXDR”。相反,据说该公司正在等待升级OLED显示屏。苹果计划在 2024年同时为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Pro采用OLED屏。他表示,苹果预计采用OLED屏幕的11英寸iPadPro在发布当年的销量将远超12.9英寸的OLED款iPadPro。

  RossYoung预测,苹果可能为先iPhone一步为iPad配备 TrueDepth屏下摄像头技术,因为这项技术更容易被实用于尺寸更大、PPI更低的屏幕下方。另外,由于iPad的产量低于iPhone,故以此作为实验计划更具可行性。他补充说,理论上,这项新功能最早能在明年出现,远远早于业界对于屏下摄像头出现中 iPhone上时间的预测。

  IT之家曾报道,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此前预测,苹果可能会在2024年秋季推出其首款全面屏智能手机,其中“iPhone 16Pro”将是第一款配备屏下FaceID和屏下前置摄像头的iPhone设备。不过,郭明錤也只是预测,两年三年后的事情苹果自己可能都没法确定是否采纳量产……

  此外,Young声称,没能获得足够的玻璃盖板是苹果迄今未能将折叠屏iPhone推向市场的关键限制所在。苹果公司预计在推出更大的可折叠iPad或MacBook时不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因此,更大的苹果折叠设备也可能会抢先折叠屏iPhone上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电(记者张辛欣)记者12日从工信部获悉,截至5月底,全国建成开通5G基站170万个,5G移动电话用户数达到4.28亿户,5G流量占移动流量比重达到27.2%。  日益...
业界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自己的造车计划,并致力于打造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也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目前未能实现的目标。  据称,苹果汽车的最新设计具有四个面对面的...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