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汽车或取消方向盘或刹车踏板

汽车
TIME
2022-07-12 17:17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加速自己的造车计划,并致力于打造一款全自动驾驶汽车,这也是其他汽车制造商目前未能实现的目标。

  据称,苹果汽车的最新设计具有四个面对面的座椅,允许乘客彼此面对面交谈,同时还有一个类似于大众甲壳虫车顶的弧形车顶。

  在设计方面,苹果打算设计一台没有方向盘和油门踏板的汽车,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但苹果内部仍在讨论是否移除方向盘,以便在一些紧急情况下,人们可以接管自己的汽车。

  苹果公司的设计师还在试验一种后备箱,可以自动升起以方便拿取东西,不使用时又自动降下,据说设计师们还讨论了可上升和下降的大型座椅靠背屏幕。

  媒体爆料称苹果的目标是在四年内推出自动驾驶汽车,最快在2025年苹果汽车就可以亮相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6的第三个测试版,继续修复一些性能上的问题,同时还有一些Bug。  iOS 16和iPadOS 16重新发布的第三个版本的构建号是20A5312j,取代了20A5312g;mac...
手机
  7月8日,温岭市30多名学生在家长带领下,走进温岭江厦潮汐试验电站,体验温差发电等科学实验的奇妙。  该电站开我国双向潮汐发电先河,多年来坚持对外宣传科普潮汐发电...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