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 恒驰5将于7月6日开启预售

汽车
TIME
2022-07-05 14:1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恒驰汽车今日宣布,恒驰 5将在7月6号20:00开启预售,是一款纯电紧凑级SUV,最低售价20万元左右,预计今年10月1号正式交付。

  7月6日-31日交1000元抢小定权益,8月1日-31日可转大定,大定金额为1万元,首批恒驰5交付时间约为2022年10月1日-2023年3月31日。

  恒驰 5的小订权益共有十项,分别为提车使用后15天可以退车退款、提车后三年内可6折回购、大定1万可抵1万5、免费送H-Pilot智能辅助驾驶包、整车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赠送免费充电桩、赠送5年免费流量、终身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拖车/抢修等服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于松业)7月4日从省电影局获悉,为帮助电影院解决当前困难渡过难关,我省将对电影院予以3014万元的补助。  今年以来,受新冠疫情影...
消费
  国家卫健委于7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健康中国行动实施以来进展与成效。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介绍:目前,我国人均...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