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暂停部分德国产ModelY交付

汽车
TIME
2022-06-28 15:30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据媒体报道,由于电机问题,特斯拉不得不暂停交付柏林超级工厂生产的部分Model Y车型。

  据特斯拉在德国的员工称,只有部分Model Y车辆受到这些缺陷的影响,仅限于Model Y Performance车型,而续航版Model Y在德国市场的交付不会受影响。

  特斯拉柏林工厂生产的Model Y的电机来自上海工厂,特斯拉的目标是将Model Y的全部生产转移到德国,但在此期间,该公司依然依赖上海工厂的供应。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上海钧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宣称“哈啰超4亿粉丝推荐”被合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合肥市知识产权局)罚款4万元。  哈啰公司通过车行(电动车经营部)墙面、墙体灯箱...
互联网
  6月28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对于首次被提请清盘,将极力反对该呈请。  恒大表示,该司极力反对上述呈请,预期该呈请将不会影响公司的重组计划或时间表。公司一直在积...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