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回应被清盘呈请:极力反对 不影响重组计划

企业
TIME
2022-06-28 11:2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28日,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对于首次被提请清盘,将极力反对该呈请。

image.png

  恒大表示,该司极力反对上述呈请,预期该呈请将不会影响公司的重组计划或时间表。公司一直在积极与债权人沟通,推进境外债务重组工作,预期将于7月底前公布境外债务重组初步方案。倘公司最终因该呈请而清盘,在未获得高等法院认可令的情况下,于6月24日或之后作出的公司股份转让将属无效。

  6月27日,停牌三个多月的恒大,重组方案尚未出炉,却突遭债权人清盘呈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3日21时35分,随着168小时试运行试验圆满完成,辽宁红沿河核电站6号机组正式具备商业运行条件,标志着作为东北首座核电站、东北最大的电力能源投资项目的红沿河核电...
业界
  中新社北京6月28日电 (马帅莎)北京时间6月27日23时46分,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四号丙运载火箭,将高分十二号03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