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油价超调控上限后 国内价格不再上调

汽车
TIME
2022-06-29 16:48
科技世界网综合
分享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29日消息,为减轻下游用户和消费者负担,降低实体经济运行成本,经国务院同意,当国际油价超过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后,国内成品油价格短期内(不超过两个月)不再上调,后续如国际油价高于每桶130美元调控上限的时间累计超过两个月,将提前明确有关政策措施。

  同时,为保护炼油企业生产积极性,保障成品油安全稳定供应,由中央财政对炼油企业给予阶段性价格补贴,补贴标准为调价周期内汽、柴油价格应调未调金额,符合条件的炼油企业均可按流程提出申请。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9日消息,“i茅台”今晚将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投放,计划投放44599瓶,申购成功率预计是月均中签率的3倍。  据报道,今晚20点-21点,i茅台将开启“小茅好运”申购专场,该...
电商
  今日中午(6月29日),蔚来汽车(09866.HK)于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报告并无依据,其关于本公司资讯包括许多错误、无根据的推测以及误导性结论和诠释。  蔚来方面表示,“公司...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