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遭灰熊做空 考虑适当行动保护股东利益

互联网
TIME
2022-06-29 15:0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中午(6月29日),蔚来汽车(09866.HK)于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报告并无依据,其关于本公司资讯包括许多错误、无根据的推测以及误导性结论和诠释。

  蔚来方面表示,“公司的董事会,包括审计委员会,正在审查这些指控,并考虑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所有股东的利益。本公司将按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以及新加坡证券交易所有限公司的适用规则及条例项要求适时作出进一步的披露。”

image.png

  美股方面,蔚来股价跌至22.20美元/股,截至28日收盘报22.36美元,跌2.57%;港股方面,截至发稿,蔚来股价报169.2港元/股,跌近10%,蔚来汽车在新加坡交易所申请停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戴着蓝牙耳机的人。不可否认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口袋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而市场中蓝牙耳机产品比比皆是,一加云耳Z2作为一加在今年4月...
数码
  记者从国家航天局了解到,截至今天(6月29日),“天问一号”任务环绕器和火星车均完成既定科学探测任务。“天问一号”任务环绕器正常飞行706天,获取了覆盖火星全球的中...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