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599瓶!i茅台今晚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投放

电商
TIME
2022-06-29 16:16
快科技
分享

  6月29日消息,“i茅台”今晚将开启史上最大规模投放,计划投放44599瓶,申购成功率预计是月均中签率的3倍。

  据报道,今晚20点-21点,i茅台将开启“小茅好运”申购专场,该专场是茅台针对每日预约却一直申购失败的消费者开启的活动。

  此轮申购专场针对截至6月28日晚六点小茅运达到50点的用户,共计2007840人,此次申购成功率预计达到2.22%,系本月平均申购成功率0.74%的3倍。

  “i茅台”是贵州茅台官方推出的数字营销APP,2022年3月31日试运行,5月19日正式上线,上线一周后,累计4541万人次参与了抢购茅台的热潮,而其中仅有约17万人买到酒,申购成功率还不到1%。

  因此,“i茅台”的抢购成功率低一直遭投资者诟病,不过,抢购热潮也为“i茅台”及贵州茅台带来市场关注度。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中午(6月29日),蔚来汽车(09866.HK)于港交所发布公告表示,该报告并无依据,其关于本公司资讯包括许多错误、无根据的推测以及误导性结论和诠释。  蔚来方面表示,“公司...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随处可见戴着蓝牙耳机的人。不可否认蓝牙耳机,已经成为众多消费者口袋中必不可少的用品之一。而市场中蓝牙耳机产品比比皆是,一加云耳Z2作为一加在今年4月...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