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入局个护美妆:上线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独立账号

电商
TIME
2022-06-27 17:26
科技在线
分享

  据第一财经,618期间直播出圈的东方甄选,近日在抖音上线了新账号“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目前,该账号暂未发布任何内容,账号粉丝一千多个。

  目前,美妆品类在东方甄选直播间的占比仅5%,开播以来总销售额约1000万元,仍有较大增长空间。东方甄选之个护美妆独立账号的上线,也彰显着新东方即将在个护美妆领域大展拳脚的野心。

image.png

  疫情期间,失去头部主播的年中大促,对众多美妆品牌造成不小业绩压力,许多大牌产品都拿出了买一送一的折扣力度。东方甄选不收取坑位费的“纯佣金”模式,加上平均15%的佣金比例,对品牌方而言具有一定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从消息人士处获悉,东方甄选正在尝试自建供应链,未来将大力发展“东方甄选”自营产品。“目标是把东方甄选打造成一个品牌。”该人士表示。

  上述人士透露,考虑自建供应链主要是为了保证售后和产品质量。“另外,自建供应链确实可以降低产品成本。”多位业内人士确认到,目前“东方甄选”尚未有自身的供应链,主要负责引流,发货和售后大部分由品牌方负责。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自4月底以来,德清县科协根据中央、省市科协关于在5·30科技工作者日期间开展科技活动周的部署,主动加压、积极谋划,将科普宣传周扩充为科普宣传月。结合全国航天日、...
专栏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被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案金额66786元,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关联案件涉及买卖合同纠纷,该公司董...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