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线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 家长可设置消费限额

电商
TIME
2022-06-28 17:13
环球网
分享

  6月28日消息,微信官方消息称,微信正式推出青少年模式支付限额功能。

  据悉,将手机更新到微信安卓版本8.0.23后,父母或监护人就可在青少年模式中设置微信支付的限额,包括“每日消费限额”和“单次消费限额”。完成设置后,青少年使用微信支付时,将会受到已设置的额度限制。

  具体方式为:进入微信后,通过“我-设置-青少年模式-微信支付”进行设置。

  微信方面称,开启支付限额功能完成设置后,青少年每日累计消费无法超过监护人所设置的每日消费限额,单次消费也无法超过监护人所设置的单次消费限额。家长可以根据青少年的消费情况,设置合理的消费限额,引导青少年健康消费。

  目前,iOS微信也在逐步覆盖中,更新到微信最新版本即可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7日晚间,宁德时代(300750)一份公告将自己送上了舆论风口。  公告显示,宁德时代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不...
证券
  拿到5G牌照三年后,中国广电5G试商用北京启动仪式6月27日举行,中国广电192号段即将面向公众放号。目前中国广电5G官网也已上线并公布月租资费。  6月下旬,记者在北京...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