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或提高全系售价

数码
TIME
2022-06-20 16: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6月20日,据媒体报道,由于原材料上涨、人力成本提高,苹果或将提高iPhone14系列的售价,同时会拉大同系列产品间的配置,引导用户购买。

  iPhone14系列国内起售价或将涨到6199元,顶配的1Tb版iPhone14Pro Max可能达到14000元以上。

  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全球供应链涨价已是大趋势,苹果极大概率对新iPhone全系采取涨价措施。“即便苹果有较强的议价能力,其也难以抵挡涨价大趋势。”

  据悉,iPhone 14系列之中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才会搭载最新的A16仿生处理器,而iPhone 14则采用iPhone 13同款的A15芯片,此外,iPhone 14采用一颗4800万像素的主摄与一颗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其中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还会首次配备长焦镜头模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16日10时53分,满载乘客的5818次列车从新疆和田站驶出,和若铁路正式开通运营。中国在最大沙漠塔克拉玛干完成世界首条环沙漠铁路线“最后一块拼图”,世界首条环沙漠...
新科技
  5天,43次出价,1900.01万美元。6月18日,2022年巴菲特午餐拍出了创纪录的天价。或许是有了“暌违两年”和“最后一顿”的加成,这顿饭的氛围感和情怀都被拉满。从2000年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