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下一款重磅新品即将亮相:AR头显已对内展示

数码
TIME
2022-05-20 10:48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高管上周向公司董事会预览了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戴设备,表明这款设备的开发已经进入了高级阶段。

  苹果董事会由8名独立董事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组成,每年至少召开四次会议。知情人士称,在最近的一次会议上,该设备的一个版本被展示给了董事们。

  据其他知情人士透露,最近几周,苹果还加快了现实操作系统rOS的开发,它将在这款头戴设备上运行。这一系统进展,再加上苹果向董事会的展示,表明该产品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首次亮相。苹果计划最早在今年年底或明年某个时候发布这款设备,然后在2023年面向消费者发售。

  这款头戴设备结合了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的元素,是苹果的下一个重大押注。它将是苹果自2015年推出Apple Watch以来发布的首个主要新产品类别,并将推动这家科技巨头进入一个仍处于发展初期的行业。该行业目前由Facebook母公司Meta主导。苹果正在寻求新的方式来扩大其设备业务,该业务约占其年销售额的80%。(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悉,蔚来今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
企业
  近日,小鹏汽车毁约20余名应届生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小鹏汽车回应表示,由于部分部门岗位调整与绩效优化,涉及了少量应届毕业生和相关员工的调整,会继续沟通,妥善处...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