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交易

企业
TIME
2022-05-20 10: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悉,蔚来今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正式开始挂牌交易,股票代码为“NIO"。这标志着蔚来成为全球首个三地上市的车企,同时也是首个同时在纽约、香港、新加坡上市的中国企业。

  蔚来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和此前在港交所一致,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蔚来在新交所上市的A类股可与其在纽交所上市的美国存托股份实现完全转换。

  早在五月初,蔚来披露的内幕消息公告中指出,本次上市将以介绍上市(介绍上市是已发行证券申请上市的一种方式,不需要在上市时再发行新股或出售现有股东所持股份,不涉及融资)的方式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每股面值0.00025美元。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小鹏汽车毁约20余名应届生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小鹏汽车回应表示,由于部分部门岗位调整与绩效优化,涉及了少量应届毕业生和相关员工的调整,会继续沟通,妥善处...
企业
  近日,中国科技馆党委印发《中国科技馆“人才强馆工程”实施方案》,全面启动人才强馆工作。  “国以才立,政以才治,业以才兴”。“人才强馆工程”将人才资源作为中国...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