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召开2022全球开发者大会

数码
TIME
2022-06-07 09:5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北京时间6月7日凌晨,苹果召开2022年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公司发布了iOS 16、watchOS 9、macOS Ventura、iPadOS 16等操作系统,以及M2 芯片、全新MacBook Air和13英寸MacBook Pro等硬件产品。

  发布的新款13寸MacBook Pro,采用与之前相同的设计并将处理器升级为M2处理器,MacBook Air售价9499元起;MacBook Pro售价9999元起;M1处理器的MacBook Air 售价7999元起。

image.png

  此外,苹果这次在iPadOS中引入了iOS同款的天气app,支持天气动画的展示。在游戏方面,iPadOS 16支持Metal 3技术,并提供了后台下载API接口,允许游戏在后台下载,同时同播共享功能也将支持游戏内容的共享。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30日上午,台州市路桥区委副书记、区长牟傲野走访慰问路桥区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  牟傲野一行来到浙江十沣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十沣科技数字孪生事业部总监、世界...
业界
  为大力弘扬践行新时代科学精神,促进科学知识普及,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5月30日上午,由衢州市科协、龙游县科协主办,龙游县龙洲街道党工委...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