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中国电子书店将停止运营

数码
TIME
2022-06-02 14:4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午间,亚马逊 Kindle 发布关于Kindle中国电子书店运营调整的重要通知:亚马逊将于一年之后即2023年6月30日,在中国停止Kindle电子书店的运营。

  在此之后,用户将不能购买新的电子书。对于已经购买的电子书,用户可以在2024年6月30日之前下载,并且可以在此后继续阅读。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绍兴科技馆以“创品牌、聚人气,高水平打造地市级一流科技馆”为中心目标,在科普宣传、青少年科技教育、全民科学素质提升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是全国科技馆首批免费开...
新科技
  日前,车质网发布5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榜和投诉报告,5月车质网共受理车主有效投诉信息11408宗。  排行榜中来看,宝马成为5月份榜单的“大赢家”,共有6款车型进入投诉榜...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