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国内汽车投诉榜:宝马被“投诉麻了” 前十独占六席

汽车
TIME
2022-06-02 14:31
快科技
分享

  日前,车质网发布5月国内汽车投诉排行榜和投诉报告,5月车质网共受理车主有效投诉信息11408宗。

  排行榜中来看,宝马成为5月份榜单的“大赢家”,共有6款车型进入投诉榜单前10名,其中宝马X3投诉量突破千宗,排名榜单第一位,环比暴涨约16.2倍,宝马的主要投诉问题为“烧机油”。

  而宝马5系、宝马5系(进口)、宝马5系新能源、宝马X4和宝马6系GT投诉量环比也呈现翻倍式增长,投诉问题均集中在“与宣传不符”。

  据车主投诉反映,主要故障为发动机烧机油、以及车机缺少“OTA远程升级”和语音控制功能,与车主手册配置信息不符。

  投诉车主介绍,他在2021年8月份购买的宝马530Li车辆,车辆行驶至1.8万公里后在2022年3月14日到相应4S店检查发动机,发现1、2、3、4缸火花塞烧机油,打开气门室盖发现缸体内已有相应的积碳。

  另外保养手册上建议加注机油量为5.25L,但宝马4S店按照厂商技术指导,实际加了5.75L机油,宝马公司明知道多添加机油,会导致发动机或三元催化器损坏、GPF堵塞的可能,却不顾车主的利益。

  而投诉“与宣传不符”的车主,其反馈,这些车型的车主手册中标明了具有远程软件升级和语音控制功能,但实际车辆中并没有,且宝马厂家对于车主的抱怨无动于衷,导致投诉量激增。

  对于烧机油和宣传不符一事,宝马方面还没有回应,后续保持关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6日上午,宁波市科协在宁波科学探索中心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宁波主场活动。浙江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志远,宁波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钟关华,中国工程...
专栏
  2022年5月27日——上海。今日,新西兰细胞健康先锋品牌MitoQ与国际知名趋势预测机构WGSN,强强联合,正式发布2022-2023《微趋势 大未来 Microtrends into the Future》...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