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4 e-tron将于5月20日预售

汽车
TIME
2022-05-18 16:3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发布了一条预告视频,奥迪Q4 e-tron将于5月20日下午5:20开启线上发布。

image.png

  真纯电、真豪华、真续航

  奥迪Q4 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SUV,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拥有短悬长轴的比例,符合MEB纯电平台的特性。

  根据爆料称,奥迪Q4 e-tron 的疑似新车预售价为30万起。

  据悉,Q4 e-tron将会有三种动力版本:35/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其中最先推出的50 e-tron quattro四驱版的前/后电机功率80/150kW,前/后峰值扭矩162/310N·m,综合功率220kW,综合扭矩为460N·m,0-100km/h加速为6.2s,匹配净容量77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车辆的最长续航里程为605km。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唐代花钿妆容、双髻丸子头、杏仁眼、真人般的皮肤,着一袭淡雅长裙,腰系唐朝花鸟镂空香熏球。5月18国际博物馆日,百度智能云联合中国文物交流中心、极幕科技精心打造的...
互联网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胡喆、宋晨)2021年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产业总体产值达到4690亿元人民币,从业人员数量超过50万……5月18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在京发布...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