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带”可能会爆炸 现代召回超28万辆汽车

汽车
TIME
2022-05-25 16:17
快科技
分享

  安全带作为汽车上的生命带,有没有想过安全带也会不安全?

  5月25日消息,据报道,韩国现代汽车公司北美分公司将在北美地区召回28.1万辆汽车,因为这些汽车的安全带预紧装置可能会发生爆炸并产生金属碎片,对车内驾驶人员和乘客造成伤害。

  现代公司说,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美国的23.9万辆和加拿大的4.2万辆,涉及车型包括2010-2022年的雅绅特(Accent)、2021-2023年的伊兰特(Elantra)和2021-2022年的伊兰特混合动力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24日说,它已经收到多份相关车型的事故报告,其中两人在美国受伤,一人在新加坡受伤。

  据悉,预紧式安全带是汽车安全带的一种,所不同的是在预紧式安全带上增加了预张紧器,预张紧器在碰撞时可以感知一定的冲击,是通过气体发生剂等产生动作,瞬间收紧安全带,减轻乘客碰撞时的冲击力。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谈到为什么网络诈骗越来越多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大量的攻击防火墙很难防范,甚至仅凭一个漏洞就能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攻击,因为你拦不住邮件...
互联网
  近日,申吉钛业、冠林机械、洛兮医疗、金羽新能源、纳美新材料、天草生物、国千环境等10家企业的博士站被认定为安吉县首批博士创新站。这10家企业涵盖稀有金属、装...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