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谈邮件诈骗:你拦不住“看似正常”的邮件

互联网
TIME
2022-05-25 16: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谈到为什么网络诈骗越来越多的问题。

  为什么现在大量的攻击防火墙很难防范,甚至仅凭一个漏洞就能让人神不知鬼不觉地被攻击,因为你拦不住邮件,尤其邮件看起来还非常正常。比如,假借单位的名义给大家发个邮件,这是今年加薪名单,是今年要提拔人的名单,这种做成Excel表格,做成PDF、Word文档,你一定会忍不住看下,只要你打开看,就会有恶意程序或代码利用漏洞入驻,然后对你发起进一步网络攻击。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申吉钛业、冠林机械、洛兮医疗、金羽新能源、纳美新材料、天草生物、国千环境等10家企业的博士站被认定为安吉县首批博士创新站。这10家企业涵盖稀有金属、装...
业界
  经过一段时间的大棚育苗,日前,由袁隆平团队带来的“巨型稻”开始在天津市宁河区正式插秧,这也是“巨型稻”在京津冀地区的首次大面积试种。  在天津市宁河区东棘坨...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