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朝阳回应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

互联网
TIME
2022-05-25 14:0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有媒体报道搜狐全体员工遭遇工资补助诈骗一事引发关注。

  搜狐全体员工在5月18日早晨收到一封来自“搜狐财务部”名为《5月份员工工资补助通知》的邮件。有,不少员工受骗,工资卡余额被划走。

  随后,搜狐CEO张朝阳回应表示:事情不像大家想象那么严重。起因是搜狐一个员工的内部邮箱密码被盗,盗贼冒充财务部发信给员工。公司发现后,技术部门紧急处理,资金损失总额少于5万元。另外,此次发送诈骗邮件的不涉及对公共服务的个人邮箱 xyz@sohu.com.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天津5月25日电(记者周润健)白天也能看到星星吗?答案是肯定的。天文科普专家介绍,5月27日中午12点前后,天宇将发生一次白天的月掩金星现象,届时我国东南沿海部分地...
业界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SYBO Games《Subway Surfers》以2660万次下载,位列4月全球移动游戏下载榜榜首,比2021年4月增加了2.1倍。印度是该游戏第一大市场,贡献...
手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