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腾讯钱保“平安” 能避免微信号被封?官方回应

互联网
TIME
2022-05-24 11:58
快科技
分享

  因为一些违规或者不小心误操作后,导致微信被封,这对个人生活也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很多人都希望找到避免微信被封的方法。

  而传播最为广泛的防封攻略,则是“借腾讯官方的钱,可以‘保平安’”,其理论依据是,如果借腾讯的钱后,腾讯官方再把微信封了的话,用户就无法向其还钱,腾讯自然不会给自己挖坑。

  而且,近日在微信群中再一次流传“避免微信被封的方法”,根据分享内容,有网友表示从微粒贷中借款500元,分20期还款,就可以避免微信号被封,最多只会被封24小时,即可再次使用。

  对此,有媒体向腾讯客服求证,发现这一则谣言已流传多年。

  根据腾讯客服提供的指引,若微信帐号因违规或其他原因被限制登录,但帐户有零钱或者理财通有财产,可根据页面提示自助提取剩余财产,财产入口开启后,可进行零钱提现、信用卡还款、理财资产赎回和微粒贷还款。

  指引还提示,财产入口开启后,只是在48小时内有效,临时登录也仅支持财产提现和还款操作,其他社交/支付功能不可用。

  这也意味着,按照上述方法,若出现微信被限制登录,微粒贷的借款需要在财产入口开启后48小时内还清剩余贷款。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披露,爱彼迎将关闭中国业务。消息称爱彼迎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二上午向中国员工宣布这一消息。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房屋将于夏季下架。爱...
互联网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 通讯员/李莹 实习生/戈垿  5月23日从2022年武汉市停车场、充电桩及加氢站年度建设、专项检查暨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武...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