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起诉vivo不正当竞争

互联网
TIME
2022-05-19 09:44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公告显示,腾讯起诉vivo网络不正当竞争案将于5月20日开庭。

  vivo利用手机底层系统优势,通过插入弹窗、文字、按钮、设置风险检测等方式,限制用户正常下载安装应用宝以及通过应用宝下载安装应用,同时诱导用户到vivo自带的应用商店下载或安装应用,以此获得更多的流量和商业利益。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本报广州5月18日电(记者雷爱侠、吴春燕)18日,全球首艘智能型无人系统母船“珠海云”在广州下水。该船隶属于南方海洋科学与工程广东省实验室(珠海),将成为全球首艘具有远...
业界
  当地时间5月18日,美股三大股指大幅下跌。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重挫1164.52点,报31490.07点,跌幅达3.57%,创2020年6月11日以来最大跌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73%...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