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人民币App iOS版1.0.10更新:兼容更多异常

互联网
TIME
2022-05-17 16:32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月17日消息,在1.0.9.0版本发布仅两天后,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今日迎来 iOS 版1.0.10版本更新。

  更新内容显示,数字人民币(试点版)在1.0.10版本中兼容了更多异常,服务更稳定,并修复了已知问题,使体验更流畅。

  此前,在1.0.9.0版本中,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升级为64位版本,同时实现体积更小、启动更快,还优化了付款码免密设置。

  作为我国法定数字货币“数字人民币”面向个人用户开展试点的官方服务平台,数字人民币(试点版)App 提供数字人民币个人钱包的开通与管理、数字人民币的兑换与流通服务。

  目前,数字人民币在试点地区和试点场景开展研发试点,试点客户可注册数字人民币 App。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中新网西宁5月17日电 (记者孙睿)记者17日从青海省班玛县委宣传部获悉,通过5年的建设,班玛县玛可河国家湿地公园通过验收,且成为具有较高生物价值的基因库。  地处青...
国内
  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17日发布通知,从多方面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调...
房产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