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 三孩家庭限购套数增加1套

房产
TIME
2022-05-17 15:16
新华社
分享

  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型住房需求,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17日发布通知,从多方面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市场调控。其中明确,符合条件的三孩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的住房套数增加1套。

  根据《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杭州提出更好满足三孩家庭购房需求。符合条件的三孩家庭,在本市限购范围内限购的住房套数增加1套;报名参加新建商品住房公开摇号销售时,参照“无房家庭”优先摇号。

  据悉,上述“符合条件的三孩家庭”是指经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认定的,同一对夫妻(至少一方为杭州户籍)2021年5月31日(含)后生育三孩的家庭。

  通知明确调整二手住房交易政策: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购买二手住房的,对落户本市未满5年的户籍家庭取消原“在购房之日前2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满24个月”的规定;对非本市户籍家庭,将原“在购房之日前4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满48个月”的规定调整为“在购房之日前1年起已在本市限购范围内连续缴纳城镇社保或个人所得税满12个月”。

  此外,杭州进一步完善税收调节政策。本市限购范围内,个人转让家庭唯一住房,增值税征免年限由5年调整到2年。(记者马剑)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现在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已然驶上了快车道,办公休闲都离不开电脑,对CDN的需求也从流畅提升为快速和优越,而CDN服务板块已经发展成熟,但若论服务水平和口碑当属飞云为...
热点
  近年来,诸暨市以“五大”重点人群为抓手,以疫情防控和应急科普为切入点,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科普工作基本形成“政府推动,联动协同,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全民科...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