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如CEO熊林接任董事长:接替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

房产
TIME
2021-10-14 10:0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14日消息,近日自如已通过股东会决议,任命创始人、CEO熊林担任公司董事长兼CEO,以接替于今年5月过世的左晖。

  自如同时宣布授予左晖先生永久名誉创始人、名誉董事长称号,以纪念他的宝贵贡献和遗产。

  2021年5月20日,贝壳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左晖因肺癌恶化去世。贝壳找房内部人士透露,左晖肺癌应该有段时间了。

  2011年10月18日,熊林在左晖的支持下创立自如,开创了房屋租赁产品和服务的“长租”新模式,为城市年轻人提供经过标准化装修,配套租务、保洁、维修等品质居住服务。

  经过十年发展,自如已经拥有近3万人的服务团队,在中国十个主要城市运营超过100万间房屋,产品覆盖分散、整栋、租赁社区等多种形态,满足合租、整租、家服等多类型需求;十年累计服务超过50万业主500万租客。

  左晖去世时,自如CEO熊林通过内部邮件发文悼念左晖,熊林表示,十年间,他始终与我们在一起,给予信任,包容,鼓励。我们一起确立了自如为千万租客创造品质租住生活的使命;探访全世界的租赁产业经验用之于中国;每一个业主,租客的意见反馈他都自己跟进;始终与我们一起践行客户为先,诚实尽责,创新进取,协作共赢,品质是生命的自如价值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最新数据,其中显示得益于2.1版本和周年庆活动的巨大成功,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
手游
  近日,淘宝APP的“长辈模式”已经上线,这一模式主要针对老年人群。在这个模式下,除了字体变大以外,APP首页信息结构也更加简化并减少广告弹窗,还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语音搜...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