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9月移动端全球吸金超150亿,刷新手游月收入纪录

手游
TIME
2021-10-13 15:1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Sensor Tower商店情报平台公布了最新数据,其中显示得益于2.1版本和周年庆活动的巨大成功,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超过2.34亿美元,是本期海外收入排名第2的King《糖果传奇》(Candy Crush Saga)收入的两倍。

  《原神》以3.41亿美元刷新了全球手游月收入的最高纪录,上一个纪录由腾讯《PUBG Mobile》(合并《和平精英》收入)于2020年3月创下,为3亿美元。

  收入增量方面,9月米哈游《原神》移动端海外收入相较8月增长1.25亿美元,位列增长榜榜首。网易《哈利波特:魔法觉醒》手游在中国港澳台应用市场上市,并跻身增长榜第2名。

  目前,《原神》海外收入前三的市场是美国、日本和韩国,分别占海外收入的31.6%、30.8%和11.3%。

  近期米哈游还宣布,将在10月13日11:00正式开启了《云·原神》安卓平台公测,届时玩家可以通过实时云端技术,无需下载完整《原神》包体,也可尽享高画质、高帧率游戏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淘宝APP的“长辈模式”已经上线,这一模式主要针对老年人群。在这个模式下,除了字体变大以外,APP首页信息结构也更加简化并减少广告弹窗,还可以更方便的使用语音搜...
电商
  索尼中国官方宣布,索尼新Xperia品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10月26日19:00举行。今年5月,索尼中国发布了Xperia 1 III国行手机,此次新品发布会将推出的产品尚不清楚。  据...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