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手游》开服 10点开启不删档测试

手游
TIME
2021-10-08 10:5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0月8日《英雄联盟手游》不限号不删档测试于今日10:00开启,本次测试面向所有召唤师开放,可使用iOS及安卓系统体验。

  玩家需要前往《英雄联盟手游》官网、掌上英雄联盟APP、各大游戏中心或应用商店下载最新客户端。

  为了庆祝中国区开服,官方公布了五大福利活动,用户可免费参与,并获得十余款英雄,以及皮肤等奖励。

  分别为:1. 升级免费得英雄;2. 8大主题福利活动送海量奖励;3. 快速升级指南助你畅游峡谷;4. 免费解锁所有符文;5. S3赛季启程,S1及S2奖励后续开启免费兑换。

  《英雄联盟手游》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代理营运的《英雄联盟》正版5V5MOBA竞技手游。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8日消息,10月7日晚间,联交所上市公司中誉集团公告,预计截至9月30日六个月的中期业绩中,因投资恒大集团优先票据及恒大汽车股份将造成“重大亏损”。同时中誉集团在...
企业
  10 月 8 日消息,刚刚一加手机官微官宣了一加 9RT 5G 新机,该机将于 10 月 13 日 19:30 在线上发布。  官方还放出了一加 9RT 5G 的渲染图,图片跟之前曝光的相同,展示...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