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堡控股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版图不断扩展

房产
TIME
2021-10-26 14:07
搜狐网
分享

  9月25号,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会上重磅发布了“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系列榜单。该榜单是以全国工商联以上规模民营企业调研为基础,按照年营业收入总额降序排列产生,深具权威性与客观性。而海伦堡控股本次荣登“2021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位列407位,表现亮眼。

  对海伦堡有所了解的朋友应该会知道,海伦堡起步于广州,但一直坚持着全国布局、区域深耕的发展战略,现如今业务已遍布全国16个省及直辖市的52个城市,重点聚焦珠江三角洲地区、长江三角洲地区、华西地区、华中地区及京津冀地区等五大核心区域,土地储备规模已超过3000万平方米,土储货值近4000亿元,累计拥有超200个精品项目,在购房者当中口碑突出。

  而为了进一步抓住购房者的心,寻求可持续发展,海伦堡一路走来也不断迭代着产品与理念,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例如,在去年海伦堡便将住宅开发的六条经典产品线,全新升级为三条“悦”字系产品线,分别是定位高端改善性住宅的玺悦系、针对改善型人群的玖悦系,以及面向新晋城市人群和都市白领刚改客群的和悦系。同时,面对后疫情时代人们对健康生活的需求提升,海伦堡对其“健康+2.0”理念也进行了迭代,推出了“健康高效空间”、“健康友好氛围”、“健康智慧科技”、“健康促进管理”的健康生活体系。

  海伦堡的发展不会就此止步,相信它会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强化运营能力,提质增效夯实基础,以更新更好更强势的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10月26日消息,在2021中兴通讯全球分析师大会上,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终端事业部总裁倪飞发表“创行力,‘兴’征程”主题演讲,分享中兴终端未来发展目标与战略举措。 ...
企业
  10月26日,中科微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首日开盘遭遇破发。截至中午收盘,中科微至跌幅扩大至8%,报83.00元。中科微至发行价格90.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61.31倍。 ...
证券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