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彼迎回应退出中国大陆

互联网
TIME
2022-05-24 11: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两名知情人士披露,爱彼迎将关闭中国业务。消息称爱彼迎将于北京时间星期二上午向中国员工宣布这一消息。所有中国大陆地区的房屋将于夏季下架。爱彼迎2016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地区市场,面临内地同行的激烈竞争。

  今日,爱彼迎发布致中国用户的一封信。信中提到,爱彼迎中国宣布最新业务调整,公司将全面服务于出境游。自于7月30日起,中国大陆地区房源和体验及相关服务将全部暂停。

1.jpg

  同时,爱彼迎业务调整不会影响出境游房源、体验的预订和服务,对于尚未使用的礼金券和旅行基金,用户可在境外旅游恢复时使用,平台将于近期统一延期,延期后的有效期为2023年12月31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来源:湖北日报  记者/黄磊 通讯员/李莹 实习生/戈垿  5月23日从2022年武汉市停车场、充电桩及加氢站年度建设、专项检查暨加快氢能产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获悉,武...
业界
  如果有一款两全其美的智能办公本,既能满足你日常办公会议记录所需,又能当做阅读设备使用,绝对是你送礼物的不二之选。在5月23日,科大讯飞发布了新一代智能办公本Air,它...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