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纪念账号”功能改版 用户可提前设置去世后账号的处理方式

互联网
TIME
2022-05-19 16:41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5月19日消息,2021年,B 推出了“纪念账号”功能,一名B站用户去世后,经家属向平台申请,他的账号将变更为纪念账号。申请成功后,账号将会被冻结,该账号不能被任何人登录,充电、打赏等功能也会被关闭。同时,在逝者的个人主页上,会出现一段来自B站官方的悼念信息。

  现在,B站宣布这个功能进行了一次改版,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提前设置,如果自己去世,自己的B站账号将会被如何处理。

  IT之家了解到,B站为用户一共提供了三个选项:

  1、将账号设置为纪念账号,并保留全部信息。

  2、将账号设置为纪念账号,保留账号信息和稿件,但清空弹幕、评论等互动信息。

  3、注销账号。

  完成设置的用户离世后,只要收到死亡证明,B站就会按照用户生前的设置来处理账号。

  B站表示:“账号本身就是一个社交属性的虚拟形象,应该让用户自己决定是否要给这个形象画上一个终点,或者选择一个状态继续留在社区里面。”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18日,在江阴海事局海巡0677艇的全程护航下,江苏凤城—梅里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首根导引绳跨越长江南北完成对接,标志着该工程首次水上施工圆满完成。  该工程是我...
创投
  近日,据报道,5月18日,在广东广州,大四的王同学反映,去年通过校招途径,获得了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发放的offer,随后与该公司签署了就业协议,但今年5月,公司HR称因为业务调整...
企业

相关推荐

1
3